身為小資,我覺得財務自由肯定是大家共同的夢想吧!

(影片來源: 為什麼有錢人會這樣做?5個加快財務自由的方法 | 就是艾理財#9)

艾爾文是我很愛的一位作家跟Youtuber,Arthur覺得他每個影片分享都很棒,所以覺得不錯就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大家覺得,達成財務自由是否真的有正確且穩定,或是被證明過的技巧呢?

影片中艾爾文分享了5種方法,是他一直在實踐,也是從許多書中,或人身上觀察到的行動與方法。

我這邊把重點列出來在下方給大家參考摟~

1.別放過任何一塊錢的流向 (記帳掌握現金流)

2.建構自動化存錢系統 (讓存錢繳錢自動化,專心在累積資產)

3.開始學做預算 (不只在控制花費 更是看清楚自己的財富狀況 讓自己往喜歡的未來前進)

4.擺脫身上的消費型貸款 (別讓自己成為銀行勞動力的資產)

5.改變收入結構 開啟多重收入來源 (尤其是當依賴型收入不高時 多一份收入來源 人生就能多一個選擇)

身為一個小資族最擔心的是什麼呢?Arthur覺得,若你跟我一樣:上有父母需要照顧,下有小朋友在嗷嗷待哺,這時候就更要好好思考一下如何邁向財務自由的方法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共勉之!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唷,若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請持續關注我,謝謝大家摟!

另外,如果你是理財新手,推薦一個我覺得很務實的基礎財商課程,

這個課程將會按步就班並有計畫地帶你一步步去實現財務自由的階段性目標

有興趣的話可以按下面的按鍵了解唷!

undefined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留言或mail給我交流唷!

我的E-mail : chris37374@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