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脫離小資的困境,Arthur前陣子都在學習財商,正好看到一部很激勵的短片跟大家分享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ZraoxMfhKNk 當你覺得生活艱難時 ► 一定要記住這番話! - Les Brown (中英字幕))

Arthur看了這部影片後感到很振奮人心,影片中的演講者以竹子作比喻,

竹子種種子非常困難,存活率不高,前面種植者必須每天細心呵護照顧,

但由於前面竹子是不會馬上生長出來的,你必須靜下心來,耐心的持續地去每天照顧,

這就好像我們在做很多事情,前面得先蹲下來,耐下性子來做學習,後期才能有大跳躍!

但卻因為前面效果不明顯,沒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加上旁邊人的質疑跟潑冷水,就會放棄,這實在是很可惜的事情!

有句俗語說:【現在過別人不想過的人生,以後才可以過別人過不了的人生】

現在的不舒適,是為了能讓自己的以後更舒適

現在的不自由,是為了能讓自己的以後更自由

自己遇到的一些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目前的你也處於生命中的低潮嗎?

你也跟我一樣對自己的小資生活不滿意期望自己能夠財富跟時間自由嗎?

請跟自己說一聲: 加油,我相信自己,困境一定會過去的。

唯有面對才能讓自己強大,堅持不懈,持之以恆,

做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做你只能永遠處於困境! 共勉之  !

最後分享一下,我之前上過一個很適合小資的財商基礎課程,CP值很不錯
供大家參考唷!

傳送門 :   小資如何從心態面到實作面達到財富自由?

 歡迎跟我一樣是小資族的你互相交流分享!

我的email :   chris37374@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