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一張最常用的信用卡吧?Arthur來推薦一下我最常用的優質卡片唷!

undefined

Arthur覺得目前沒有任何一張信用卡能被稱為全方位回饋的優卡(俗稱神卡),

但只要思考卡片的回饋符合我們的需求,就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優卡。

除了卡片本身的優惠之外,還要注意這兩件事:

1. 卡片是否有年費? 免年費的標準是?

2. 優惠的使用限制跟期限

很好奇大家生活中都刷哪一張信用卡呢?目前Arthur在國內的消費主要都用這張...

undefined

沒錯!就是從去年就很夯的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現在,我們來看看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的特色吧!

一、現金回饋(享國內消費回饋 1.22%,海外消費回饋 2.22%), 可選擇自動折抵下期帳單,或累積後一次折抵

二、回饋金自由兌換航空哩程(1元現金積點可轉換2哩)

、每年現金回饋上限最高三萬

Arthur目前國內的消費都用這張刷,每次帳單來都非常有感!

為什麼這麼說呢?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帳單 : 

 

1.png

原本六月來的帳單要繳6286,因為現金回饋自動幫我折抵了38元!

他的現金回饋是讓你看的到也吃的到!

無形中每個月累積下來就能為自己省下一點點的錢錢..

所以對於小資的我個人覺得這回饋相當有感!推薦給大家摟!

相關詳情請點這邊唷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官網推廣內容文

滙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兩種回饋 自由轉換⇄

哩程兌換/折抵帳單   兩種回饋 有夠厲害✌

限時加碼100元刷卡金

立即辦▶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厲害卡 #現金回饋 #哩程兌換

活動期間、詳情及限制請詳見滙豐銀行官網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滙豐信用卡循環利率5.68%~15.00%,利率基準日104年9月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新臺幣100元+預借現金金額X3.5%,其他費用請洽滙豐銀行網站查詢"


 

undefined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唷 !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留言給我交流唷!

我的E-mail : chris37374@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