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Selena解釋了理財投資背後的意義是什麼,趕快為大家整理了重點瞜!

影片來源:投資理財真正的意義?你可能沒想過!|| Ms. Selena

其實我現在已經過得很不錯了,還需要努力追求財富自由嗎?

即使你現在過得不錯,並不代表你有選擇權

或許你會覺得,我們好像已經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但其實我們都沒有面對風險的能力,

想想看,當我們沒有辦法去公司工作,或是公司裁員或倒閉了,

我們就馬上失去了主要的收入,這就好像被綁在同一個位置的感覺,人生是沒有任何選擇權的...

那想要增加選擇權,我們該怎麼做?

想增加選擇權,你必須提升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所以當我們提升自己的能力時,人生的選擇權也會相對地變多,

之前我在六個罐子理財這一篇也有提到,投資自己的腦袋,才能提升自己的口袋!

總結

上一篇財務自由的觀念篇,我們曾經提到追求財務自由不該成為逃避工作的藉口

我們並非是為了討厭老闆,逃避工作或不想上班才追求財務自由!

追求財富自由的背後意義,只是為了讓自己拿回更多人生的自主權跟選擇權!

Arthur過去一個月來都在為大家整理探討財務自由這件事的觀念跟迷思,

未來會整理更多相關的財商知識&個人成長相關資訊給大家知道唷!敬請期待拉!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唷,若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請持續關注我,謝謝大家摟!

另外,如果你是理財新手,推薦一個我覺得很務實的基礎財商課程,

這個課程將會按步就班並有計畫地帶你一步步去實現財務自由的階段性目標

有興趣的話可以按下面的按鍵了解唷!

undefined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留言或mail給我交流唷!

我的E-mail : chris37374@gmail.com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