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相信大家都跟Arthur一樣愛出國旅遊吧?來看看蕾咪給學生的建議是什麼吧!

影片來源 : 蕾咪  誰說沒錢不能出國?窮學生必看私藏6招省錢法帶你環遊世界!(上集)

學生族群專屬的六個機會 :

1.純旅行 : 可以跟團或用省錢的方式自由行

2.遊學團 : 學校的國際事務處可申請用比較低廉的價格,待在國外一兩個月

3.交換學生 : 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交換學生計畫

4.國際實習 : 若上面兩種都不行,可以申請國外實習的機會,對自己的職業生涯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5.出國留學 : 這是比較常見的出國方式,但門檻高,取決於家裡的經濟環境可否支持,或是拿到高額獎學金

6.打工度假 : 不只是打工度假,有機會還可以爭取進入外商公司工作!

Arthur在當學生時,資訊不發達,也沒人跟我說過有這些可以閱覽世界的機會!

現在資訊發達,就算是自由行,也有超多資訊可以查詢,若你還是學生,恭喜你有那麼多機會,也建議你可以多出國看看這個世界唷!!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唷,若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請持續關注我,謝謝大家摟!

另外,如果你是理財新手,推薦一個我覺得很務實的基礎財商課程,

這個課程將會按步就班並有計畫地帶你一步步去實現財務自由的階段性目標

有興趣的話可以按下面的按鍵了解唷!

undefined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留言或mail給我交流唷!

我的E-mail : chris37374@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